丰田威驰1.5自动挡质量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1.5自动挡质量动力还算可以,不好不差:

1、如网上所说,1.5的自动在起步时会有向前窜的感觉,但进入2挡后会有段时间乏力,在3挡时又有所好转,总的来说如果一家三口用,动力算是充沛了,至少个人感觉比我开过的国产1.8升排量发动机不逞

多让;

2、在高速上也是比较给力,本人跑过最远的距离是从重庆到贵阳,基本上全程没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3、但如果满载时,或者打开空调压缩机时,会损失一部分动力,需要深踩油门才会有所改观。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1.5自动挡质量动力蛮好的。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 威驰的外型没有什么个性之处,延续了日本车一向讨好国人的风格,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由于加长了轴距,使威驰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满意,整体内饰有科技感, 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威驰的一大亮点。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2017款1.5自动挡车型优点是车子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还有质量可靠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刚性差,钣金保。车子算是非常省油了,尤其高速表现明显,在车流不是很密集的高速上,只要避免经常刹车,油耗可以低至3毛,不到4毛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