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喷车维修学修电喷车好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喷车维修学修电喷车还是蛮好学的:

1、从机器的角度讲,电喷车应该更好修,因为现在的电喷系统,具备很完善的诊断功能,大部分问题电脑自己都知道,并且有相关的检查对策;

2、但是从人的角度,电喷车不好修,因为还需要更新知识。很多师傅修了一辈子,积累了很多经验,但是碰到电喷就头疼了,因为对电喷的原理不了解,对需要的工具不掌握;

3、修电喷,先要从电喷系统本身报出的故障码入手,这样才能比较快速地解决问题,其它方面,以前的维修经验还是可以用得上的,关键还是要学习新知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学习汽车发动机、油路、电路、底盘、电喷汽车、ABS装置、电子燃油喷射、自动变速器、ECU电路分析、大型柴油机及卫星定位系统、电子点火遥控防盗系原理与维修技术,由厂方技师亲自授课,学生亲自动手组装调试发动机一直到发动机能正常启动办止,电视教学与挂图分析相结合,通俗易懂系统学习有浅浅入深,(有基础者可以直接学习电路)。 汽车电路 汽车电器 汽车电路 汽车维修汽修课程 汽修学员实习。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喷的好学! 化油器的快没有了! 只要努力都没问题! 基础知识学好就行埃 3年出师!慢慢来吧!机修很累!很脏!过来就好了 有问题可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