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230和280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汽车凌渡230、280,区别在于:

1、车辆加速时间不同。对于大众的车系来说,G值就是加速时间。通俗来讲,凌渡230指的是同排量下车辆加速时间的2.3倍,而凌渡280就是2.8倍;

2、马力不同。从常识来说,车辆加速能力方面的动力性肯定会跟车辆的排量是紧密相连的。但是大众凌渡却与众不同,它使用同一款发动机,却推出了高低功率不同的版本。1.4T的凌渡230能达到130马力左右,而凌渡280则达到150马力左右;

3、功率高低不同。在整体车辆方面来看,凌渡车型厂家主推的是1.4T的凌渡280,如果说在预算方面差异性并不大的话,尽量选择作为高功率版本的280车型,它会有利于提升车辆的整体的动力性。特别是在中低速和中速状态之下,而且也最能表现出高功率版本280在低速扭矩力方面的输出优势。反之,凌渡230功率则低。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凌渡230和280相差的配置在日常驾驶当中表现地不是很充分,如果不是做特别细致对比的话,很难感觉出它们的不同,但是在车辆的反应速度方面,会有一些加速提速时间方面的差异,凌渡280的加速提速的时间会比凌渡230快。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将凌渡定义为“首款宽体轿跑车”,其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EA888 TSI发动机,采用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凌渡的内饰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仪表盘则为双表盘样式,中央夹有3.5英寸彩屏。另外,新车的中控台布局非常规整,中央为6.5英寸液晶显示屏,底部为空调控制区域,上方为两个多边形样式出风口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