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多少钱一小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漆一小块要两千多:

1、银色漆价格略高与其他颜色,如黑,白,红等。前杠补漆250350元。一侧叶子板200250元。一扇车门300350元。前盖300400元,以上都不算钣金(铐卯);

2、去4S店有点贵,但是可以保证质量;

3、到小店弄就便宜,但是喷出来的效果不怎么好,一般都会有色差;

4、还要看位置,要是在两个部位中间就要喷两个部位,要是集中在一个部位就只喷一个部位。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小店一般都是一个版面200块。

2、这个是前保险杠出现刮伤,如果补漆的话,费用100块钱。

3、其实这个位置不用补漆,前保险杠是塑料的,这个位置除了外观,不会影响其他性能的。你可以用好看的贴纸,将这个位置贴起来就可以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受损是否可以选择快速补漆,是根据车子受损位置来定的,如果受损面积小,且与其它车身有明显的楞线分界,可以选择快速补漆,不然只能喷整个受损件,一个车身配件的全喷价格在300-600之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