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补漆需要拆车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需要拆门的,在喷漆的时候其它地方会用报纸盖住的:

1、通过喷枪借助于空气压力,分散成均匀而微细的雾滴,涂施于被涂物的表面的一种方法;

2、人造漆的一种,用树脂、颜料、溶剂、添加剂等制成。通常用喷枪均匀地喷涂在物体表面,然后将涂料干燥固化,形成一个硬涂膜。具有保护、美观、标示的作用,主要用于汽车、飞机、木器、皮革等;

3、该物质有毒性,对身体有一定影响,不同品牌的喷漆由于成分含量不同毒性也不同。使用时应特别注意安全,避免吸入和皮肤接触。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门损毁的程度。如果是轻度,不用拆车门也可以,如果是重度,那必须拆车门了,拆车门如果方式不当,可能会对车内饰件有影响。原厂漆补。一般情况下,车厂会向专门维修站推荐指定的修补漆品牌。好的维修站也会用好的牌子。但是,小店里,甚至一些不怎么正规的专门维修站都有可能出于降低成本考虑而使用便宜的漆(如果不说它们是假的话)。当时可能效果一样,3个月以后,色差就来了。这个,我们用户几乎无法鉴别。只有认准放心的修理厂了。虽然修补漆烘烤温度比较低,但不等于不需要烘烤或者用别的什么方法替代。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需要,损伤面积,汽车车身的补漆价格首先要根据汽车损伤面所修补的大小来计算的,一般一个巴掌大小的损伤,所需要修补的范围确是正常大小1-2倍左右。面积越大,相应的费用会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