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怎么样评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评价蛮好的:

1、沃尔沃S90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而且它是一台能够兼顾商务和家庭等多个使用场景的行政级别豪华轿车;

2、沃尔沃S90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家族式设计,造型独特的“雷神之锤”LED大灯,打造家族标识性前脸,印记鲜明且极为个性;

3、搭配的音响系统也都是豪华的品牌,例如:英伦殿堂级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和Harman Kardon顶尖尊贵级音响系统;

4、在安全方面,沃尔沃S90的每辆车型都搭配第三代City Safety 城市安全系统、Intellisafe 驾驶辅助、Intellisafe 全方位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路面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等一系列安全措施来保障人身安全。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90所具备的同级唯一全系标配130公里/小时领航辅助系统,集纯正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设计美学、高挡天然材质和精湛工艺、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和智能互联科技,和诸多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于一体,让沃尔沃S90从众多入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90评价口碑都挺不错的,无论是优雅修长的车身线条,还是科技感爆棚的“雷神之锤”前灯组,令S90无愧于各种奖项和种种殊荣。动力方面,S90长轴距轿车配备了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Drive-E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