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槛条安装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槛条安装方法:

1、表面清洁。粘贴表面须保持清洁干燥,一般清洁可用无纤维脱落的布蘸以50% 的酒精,异丙醇,丙酮或甲苯溶液加以擦洗,经溶剂清洁的表面须待溶剂彻底发挥后方可粘贴;

2、产品粘贴,产品粘贴前须将产品放在所需安装的部位调整好,确定产品安装的位置后, 再撕下红膜进行粘贴。操作时应避免手指与胶面的接触,产品粘贴后须用力压, 以保证胶面的充分接触和润湿;

3、产品与零件粘贴后需24小时内不接触水和较大的灰尘方可达到良好的粘结力。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强力胶或3M胶直接粘上去就行了,很简单的。汽车门槛条就是车门正下面位置,上下车时鞋子容易碰到的部位,为防止蹭坏,通常包了一段塑料板,有的高级车装的是不锈钢的带灯光的,也叫迎宾踏板。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很简单,直接用3M胶或强力胶粘上去就可以了。一般来说,还是建议各位车主按照这个门槛条,原因很简单,因为泥巴,雨水等东西的原因。城市的朋友还稍微好一点,特别是农村的,车子也是农村用,雨季的时候雨水是比较多的,下雨天车里面有大包围的脚垫还好,门边上就全部都是都是泥巴了,而这个地方又是这种棉布一直的东西很难打理,尤其是有孩子在车上的时候。所以觉得这个还是很有必要装一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