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支架出问题有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支架出问题了有以下症状:

1、在抵挡大扭矩下行驶,会有耸车的现象,倒车也会出现挫车,必须增大油门才可以解决;

2、起步或者打开空调制冷时发动机的抖动非常大,高速行驶时方向盘震动明显,同时加速和制动踏板也带有震感;

3、二挡或三挡加速时,常常会听到有橡皮胶摩擦所发出的声音;

4、当发现发动机机脚胶有上述问题,可以判定机脚胶已经损毁请及时更换。发动机得不到有效的减震和支撑会损坏部分部件,从而影响发动机工作性能,不但运转抖动而且还会发动机固定不稳晃动的现象。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支架分为两种 一种是扭力支架 还一种是发动机脚胶,发动机脚胶作用主要是固定减震,主要说扭力支架!扭力支架是发动机紧固件的一种,一般在汽车车身前部的前桥上与发动机相连接。与普通的发动机脚胶的区别在于,机脚胶是一个胶墩直接安装在发动机底部,而扭力支架则是一个类似于铁棍的样子安装在发动机侧面的。在扭力支架上还会有一个扭力支架胶,起到减震的作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扭力支架是发动机紧固件的一种,一般在汽车车身前部的前桥上与发动机相连接。他与普通的发动机脚胶的区别在于,机脚胶是一个胶墩直接安装在发动机底部,而扭力支架则是一个类似于铁棍的样子安装在发动机侧面的。在扭力支架上还会有一个扭力支架胶,起到减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