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体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缸体得看什么车型了,单单缸体配件几百到几千,高端车上万了:

1、汽车发动机大修主要包括更换气门、活塞、缸套、或者镗缸、磨轴等;

2、按照一般4S店的标准是都需要更换4配套,也就是活塞,活塞环子,气门,气门油封,气门导管,曲轴瓦,连杆瓦,正时皮带,张紧轮;

3、要是链条的正时,就要换正时链条,张紧器,除外还要机加工,镗缸下套,磨轴,冷压导管,还需要更换大修包,曲前油封,曲后油封,凸轮轴油封,机油泵,较研气门,等等。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得看什么车型了,单单缸体配件几百到几千,高端车上万了:

1、铝合金的缸体质量更轻,散热更好。质量轻带来的最大的好处就是操控更灵活,理论上讲质量轻会带来更低的油耗;

2、铸铁缸体,唯一的优点就是更结实一些,如果对性能要求很高的车主铸铁发动机缸体用来改装一定比铝合金的要好一些;

3、一般对于民用车来讲,用什么材质制造的发动机并没有太多的意义,因为民用车不像性能车对车辆的每一个环节都分秒必争。只是采用铝合金缸体的厂家更有诚意些吧。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什么车型的,900到2000左右:

1、缸体材料应具有足够的强度、良好的浇铸性和切削性,且价格要低,因此常用的缸体材料是铸铁、合金铸铁;

2、铝合金的缸体使用越来越普遍,因为铝合金缸体重量轻,导热性良好,冷却液的容量可减少;

3、启动后,缸体很快达到工作温度,并且和铝活塞热膨胀系数完全一样,受热后间隙变化小,可减少冲击噪声和机油消耗。而且和铝合金缸盖热膨胀相同,工作可减少冷热冲击所产生的热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