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预售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t99价格:

1、奔腾t99厂商指导价:14.99-18.99万元,尺寸方面,奔腾T99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

2、车内设计主张质感与豪华感,双12寸大屏及空调触控屏的搭配,构成车舱三屏液晶的主体。同时,该车内饰还分为运动、舒适及豪华三种风格;运动版以黑色搭配,舒适版为浅色系配色,豪华版以棕色/咖色构建暖色基调,给用户提供多样选择方式;

3、配置方面,奔腾T99作为旗舰车型,搭载了品牌独有的D-life5.0系统,可自定义3D投影形象,并支持思维地图等辅助功能;

4、动力方面,T99先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4.99-18.99万元,奔腾T99的亮点太多,就从大家比较关注的安全性上来说,就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高配车型还提供数字钥匙、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巡航辅助、前驻车雷达、前后侧气帘。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4.99-18.99万元,今推出奔腾T99这样的中高端产品自然也是水到渠成。大气的外观设计、宽裕的车内空间、充满人性化的科技内饰和稳健的驾控,感觉这款车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