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行车电脑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行车电脑复位使用方法:

1、断开电瓶负极20分钟以上;接好电瓶负极;钥匙打在ON挡(不启动)15秒,然后关闭20秒以上。再次开启,打火,这时有的车很好启动,有的车不好启动或启动后无怠速的,要加几脚油。或者加着油,热车。等怠速稳定下来,可以放油门也不熄火后出去溜一圈;

2、用2挡或3挡开,转速拉到3000转以上,持续5到10分钟,不要怕发动机声音难听。找个地方靠边,不熄火怠速5分钟,如果电子扇启动,则启动的时间不包括在内。然后开空调,怠速应自动上升,过2分钟,关闭空调,怠速应下降,上升和下降的过程应平滑,平稳,不能一段一段的,否则是怠速电机不良。反复几次,有时间就多试几次;

3、熄火,然后重复4-6步骤。如果刚才打火后无怠速的,注意这次打火时间应该比以前多放1-2秒左右,具体是1秒还是2秒,凭感觉听起动机声音了,感觉还是要熄火的话就加点油。多2秒不会烧坏启动电机的;

4、熄火,再重复4-6步骤,应该会感觉打火容易了,不太容易熄火了。一般这样折腾3次循环,就基本上差不多了,然后就是正常的开,电脑会不断的纠正。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用上下方向键调到需要清零的那一页,比如说:短途行程,平均速度,平均油耗,剩下的瞬时油耗啥的是不能也不用清零的;

2、调到那一页之后,长按OK键大概5秒钟,这时屏幕有提示,当清零成功后松开即可;

3、如果要一次性全部清零,则请翻页到有分屏显示的那一页,就是有四个小屏幕,分别显示均速,平均油耗,瞬时油耗,续航里程,然后长按。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长按雨刷头上的上下键,哪个都可以。中控屏幕就会出现让你选择的列表。上下键选择,雨刷下面哪个键确定。

2。新车入手后,有好多功能需要熟悉和掌握,建议你看一下你车子的使用说明书,参照上面的说明,边看边操作。

3、不是所有的电喷车都有行车电脑,一般现在的车很多都有行车电脑,有的功能不全而已。现在的车基本上都是电喷车,以前化油器的高级一点的车应该也有行车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