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洁泥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剂品牌有很多,知名的有:

1、龟牌,汽车清洗剂、泡沫车内清洁、强力去污洗车,美国龟牌 家车两用 浓缩加强 强力去污。龟牌属于每一个车主,是他们的口号;

2、车仆汽车洗车液,水蜡泡沫强力去污, 洗车不伤车漆;

3、3M万能泡沫清洁剂本身去污能力强而且环保中性,本身不伤害内饰材料等等。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家选用清洗剂时,要了解一下成分,选择不含碱、含酸的清洗剂,

1、当然,酒精含量也不要太高,那些泡沫清洗剂,还是算了吧,除了伤害你的内饰,还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好尔威多效清洁剂; EEES皮革除油清洁剂;好威去污清洁剂;皮革强力清洁剂;绒面专用清洁剂;LV皮具清洁剂ee61。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炒作的很火的汽车尾气清洁剂就是甲醇为主勾兑的,品牌只是一个名字,一个叫法,大多数都是一样的,唯独“中易能源一号”他们家的产品,资质齐全,有国字头的检测报告,1个亿的人寿产品质量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