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改装导航能立起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动改装导航可以立起来:

1、导航是一个研究领域,重点是监测和控制工艺或车辆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的过程;

2、 导航领域包括四个一般类别:陆地导航,海洋导航,航空导航和空间导航。这也是用于导航员执行导航任务所使用的专业知识的艺术术语;

3、 所有导航技术都涉及定位与已知位置或模式相比较的导航仪的位置。在更广泛的意义上,导航可以指涉及确定位置和方向的任何技能或研究。在这个意义上,导航包括定向运动和行人导航。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动改装导航的话可以立起来,大多数现代导航主要依靠从卫星收集信息的接收机以电子方式确定。大多数其他现代技术依赖于交叉路线或LOP。一行位置可以指两种不同的东西,一种是图表上的一行,也可以是观察者和现实生活中的物体之间的一条线。如果导航仪测量现实生活中的方向,则可以在航海图上绘制角度,导航仪将在图表上的该线上。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导航的话可以立起来,导航仪还经常测量与物体的距离。在图表上,距离产生一个圆或圆弧的位置。圆圈,圆弧和位置的双曲线通常被称为位置线。如果导航员画两条线,他们相交就必须在那个位置。一个修复是两个或更多个LOP的交集。如果只有一行位置可用,则可以针对航位推算位置进行评估,以建立估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