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虎如何消除更换机油提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翼虎消除更换机油提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消除的:

1、首先点击车辆的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否则无法消除更换机油提示;

2、之后再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点击OFF按键;

3、同样在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点击OK按键,这样机油提示就会消除;

4、之后观察车辆仪表盘,机油更换提示消失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电脑提示需要更换机油的话更换机油即可消除。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被誉为汽车的“血液”,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防锈、防蚀等作用。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辆通电的情况下,长时间按压里程表的清除键(仪表盘下缘、方向盘后面的小塑料杆)十秒。仪表盘中央会显示机油符号,然后在一次一次按压找出相应的菜单(包含机油、刹车片、微尘过滤器等)后按压3秒钟就会出现重新设定提问(显示reseat?)。再次按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