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带怎么解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解开儿童安全带,那个特别简单吧,一般都是塑料的那种扣啊,你看一下上面那个说明啊:

1、安全带设计要素安全带在设计上应该满足乘员的保护性能、提醒使用安全带以及舒适性和方便性方面的要求;

2、使上述几点得以实现的设计手段是安全带调节器位置的选定、安全带的规格和采用的辅助装置;

3、乘员保护性能汽车安全带的乘员保护性能要求如下:尽早对乘员进行约束;尽量减小约束时乘员受到的压力;保持约束位置不变,以使约束力避开人身体较脆弱的部位;

4、作为实现上述目的的手段,上面所叙述的预张紧器和限力器的使用,使这些方面的性能得到显著提高。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可以看一下说明书,因为每一个牌子的使用方法都是不一样的,你可以根据说明书的使用方法进行使用就可以了。汽车安全带是为了在碰撞时对乘员进行约束以及避免碰撞时乘员与方向盘及仪表板等发生二次碰撞或避免碰撞时冲出车外导致死伤的安全装置。汽车安全带又可以称之为座椅安全带,是乘员约束装置的一种。汽车安全带是公认的最廉价也是最有效的安全装置,在车辆的装备中很多国家是强制装备安全带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注意儿童的安全带是可以解开。我们所说的安全带可以购买质量好一些的耶,儿童安全带的话是针对那种安全座椅,上面使用的是五点扣的,一般来说就是中间有个模型,三个点一起扣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