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改装大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改装大灯个人觉得挺好的,改灯一般分两种:

1、一种是加装天使眼、恶魔眼等装饰灯,这种改法主要是为了炫酷;

2、第二种是升级大灯提高照明度,像改氙气大灯双光透镜或改LED车灯;

3、第一种是很难过的,因为外观改动过大,是违规的。第二种要看具体情况,首先你的改灯结果要符合以下要求:禁止散光。改灯的最佳方案是加双光透镜,改后的光线不眩目不散光,不影响他人的安全驾驶;每辆车子的高度不一样,所以要调好灯光角度,避免影响他人安全驾驶。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代雅阁有改这款大灯的,但是很少。 8代雅阁原车本来就是D2R的氙气灯,远光的话是卤素灯,建议您不用动,如果要改的话就改近光加透镜,远光加上透镜散光会非常严重,而且影响对面来车。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蛮好的,雅阁八代有自动大灯高度调节,只有在后备箱装了特别重的物体,使车头上扬,这时大灯高度调节才能启动,要是想手工调节的话,大灯的后面有个螺栓,调节后就能更改大灯的高度。建议去4S店吧,自己估计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