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勒滤芯是哪国的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勒滤芯是德国的品牌:

1、国内现在较主流的国际品牌是曼牌、维克斯、马勒、博世,区别是有的,每家的材料、技术、工艺都不同,价格挡次也不一样;

2、曼Mann和维克斯WIX是属于曼胡默尔的,只要是在汽车行业或做和汽配相关的,基本会知道德国曼胡默尔集团;

3、不过曼牌走高端路线,品质精益求精,维克斯则延续了他的美式风格,以及追求价格实惠,高性价比的定位,机滤用的人也多。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德国的,马勒集团作为活塞系统、气缸零部件、气门驱动系统、气体管理系统和液体管理系统的三大供应商之一,为全球所有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门类齐全的高质量产品。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滤芯是德国的,MAHLE马勒在中国的11家工厂为市场提供种类齐全的汽车相关产品,包括活塞、活塞浇铸、轴瓦、空气、机油、燃油滤清器以及内燃机及其外围产品的零部件等。马勒还计划继续在中国设立工厂,实现其全部产品的本地化生产,在过滤器和滤芯方面的产品为其核心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