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整流器坏了的表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整流器坏了的表现如下:

1、随着转速的提高,电压不变为正常;

2、发动机启动以后,如果把电瓶的正极拆掉,虽然没熄火,但线路的电压超过14.5V,甚至达到18V以上,那么整流器是坏的;

3、发动机启动以后,如果把电瓶的正极拆掉,这时如果熄火了,整流器也是坏的,必须更换整流器;

4、正常情况下,加不加油门,电压都应该在913V,如果加油门,电压突然骤升或着大降那么就是整流器坏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象是:电池无法充电,电池的电量很快就会耗尽,摩托车将无法用电起动,车灯小或不亮。整流器是一个整流器件,它只是将交流电(AC)转换为直流电(DC)的一种设备。它有两个主要功能:首先,它将交流电(AC)改变为直流电(DC),经过滤为负载供电,或者逆变器。其次,它为电池提供充电电压。因此,它也充当充电器。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池无法充电,在备用UPS中只需要给蓄电池充电,不需要给负载供电,故只有充电机。在双变换UPS中,此装置既为逆变器供电,又给蓄电池充电,故称为整流器/充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