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价格走势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价格走势大约28--48w左右:

1、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

2、宝马3系的均衡设计,无论是空间、动力、运动性能、舒适性、可靠性等都是非常优秀的,尤其运动操控和油耗,这是奔驰和奥迪不能比拟的地方;对于3系的造型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拒绝平庸,拒绝昙花一现的时髦,即便是上一代或者更早的BMW 3系列,在今天看来都风采依然;

3、第四代的3系同样具有经典宝马风格比例:修长的发动机盖、简短的前悬、乘客舱后移。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可是越来越高,宝马3系最为杰出的车型M340I,虽然2020款3系变得更加豪华了,然而作为3系的高阶车型,宝马M340I又要更显挡次和身份,价格摆在上面么,差不多70万的价格,近乎是两台3系的价格,那么它贵在哪些方面呢这辆M340I M套件版,在普通3系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面积的套件,包括中网,都变成了亮黑式的设计,很像是雷霆版的M车型设计。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三系目前在官网上的报价是21.93万到39.2万。宝马三系保持了好几届每七年一更新的传统,至今为止2019年正好是新款上市的阶段,新车上市几个月内不会有太大的活动,大概到六月份左右,汽车全年的销售淡季时价格可能会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