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改装轮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轮毂尺寸的备案流程:

1、在汽车改装前,机动车所有人要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并向所在地车管所递交机动车所有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等一系列证件;

2、车管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内,查验并收存机动车挡案,确认机动车,核发号牌、行驶证和检验合格标志,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改装;

3、车辆改装后,机动车所有人还需要再去车管所重新登记相关改动信息,若改装造成车体外观出现变化的,还需要为车辆重新拍照、打印新行驶证。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该机动车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变更登记,办理变更手续需要所需材料不多,车辆行驶证,车主本人身份证和车辆登记证书(绿本)即可,如果朋友代办,则代办人身份证也要携带。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先到交管所申请,然后上面批下来了就可以改装了,改装要在一个月内完成,完成后到交管所备案,然后再换个行驶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