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驾照换国内驾照需哪些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泰国驾照换国内驾照需要手续如下:

1、先到医院体检,找车管所认可的有资质的翻译公司将你的驾照翻译成中文并盖章;

2、带着你的照片(白底一寸秀色照片)、驾照、翻译件、身份证、护照到车管所,办理换照手续;

3、车管所会让你填写机动车驾驶员申请表,然后去而额学习交规,到车管所参加交规考试,考试合格后会给你一个号,然后就等着拿驾照吧;

4、费用每个地方不一样,正常的应该只是体检费、驾照工本费、考试费,几十块钱,但个别地方乱收费就不好说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泰国跟大部门国家一样,获得驾照之前,驾驶员需要熟悉在泰国任何道路上驾驶车辆。汽车驾驶执照通过交通运输总的“陆上运输厅”颁发,可用于整个泰国和其他东盟国家。在泰国,驾驶机动车辆的最低年龄是18岁,驾驶摩托车的最低年龄是15岁。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简称驾驶证,又作“驾照”,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而制定的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必需申领的证照。在道路上驾驶民用机动车辆的人员,须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管理办法》申请领取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全国有效。机动车驾驶证记载持证人的身份证件号码、姓名、性别、出生日期、长期住址、国籍、准驾(学)车型代号、初次领证日期、有效期和管理记录,并有发证机关印章、挡案编号和持证人的照片。机动车驾驶证式样由公安部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