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千斤顶用的什么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压千金顶一般应采用专用液压油,液压油应具备如下性能:

1、润滑性能好;纯净度好,杂质少;合适的粘度和良好的粘温特性;

2、抗泡沫性,抗乳化性和防锈性好,腐蚀性小;对热,氧化,水解都有良好的稳定性,使用寿命长;

3、对液压系统所用金属及密封件材料等有良好的相容性;

4、比热和传热系数大,体积膨胀系数小,闪点和燃点高,流动点和凝固点低。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用液压千斤顶适用于起重高度不大的各种起重作业。它由油室、油泵、储油腔、活塞、摇把、油阀等主要部分组成。工作时,只要往复扳动摇把,使手动油泵不断向油缸内压油,由于油缸内油压的不断增高,就迫使活塞及活塞上面的重物一起向上运动。打开回油阀,油缸内的高压油便流回储油腔,于是重物与活塞也就一起下落。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千斤顶又称油压千斤顶,是一种采用柱塞或液压缸作为刚性顶举件的千斤顶。 简单起重设备一般只备有起升机构,用以起升重物。构造简单、重量轻、便于携带,移动方便。常用的简单起重设备有液压千斤顶、滑车和卷扬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