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商务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座车年年审费用要300元左右:

1、包括了机动车检测费、车辆基本工本费、灯光调试费、发动机号、车架号拓印费等,不同车辆其年检费用是不同的,且各地年检费用也有所区别;

2、6年以内小桥车年检不用花钱了,各地方政策也许有不同,但也就是20-30元就差不多了;

3、超过6年的小轿车正规费用200元左右,如果检测通不过,那费用相应增加;大型车、营运车等年检费用要高一些,各区域也有差异。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机动车环保达标的,年检费200元,如果懒得去排队,那就请人去处理,350元,可以节省你一上午的时间。七座车不在新规范围内,仍按原规定执行上线年检。(非营运小型客车 六年内每两年年检一次,第七年至第15年每年检年检一次。)新上牌的小型私家客车 六年内免上线,但仍需 按时(六年内两年一次)申领年检及环保标志,若你的车是2010年8月31日以后 首次上牌的7座以下 的非营运私家小型客车,那么根据新规,六年内无需上线年检,但车主仍需提供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征证明后,处理完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后,可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门申请领取检验标志。(期间车辆未发生过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 )六年后 需上线年检。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部分地方年审费用都是200元左右的,费用包括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费、废气污染检测费和服务费。非营运轿车,包括非营运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但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型无法享受免检政策。6年内的新车免予上线检测”,每两年申请检验标志;在2012年9月以后注册登记的符合条件的私家车可以享受免检政策,以后每年验车一次。6至15年的每年上线检验1次,15年以上的每半年上线检验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