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江南tt哪里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江南tt,江苏镇江这边的有,南京也有的。众泰江南tt性价比不错,值得考虑:

1、江南TT,即众泰江南奥拓,在车身尺寸上有了新的突破,长、宽、高增加到3340mm、1500mm、1400mm,使内部空间更加充裕;

2、外观上,众泰江南奥拓更具整体感;并将经典气质与时尚元素巧妙融合,是了新一代中国微车的典范之作,符合市场需求趋势。江南TT是在原江南奥拓的基础上的改进款,对发动机的排放系统进行了优化。号称最便宜得代步车,使用成本很低,作为上班代步使用经济实惠。对于这款经典微轿江南奥拓重现车市,低价的销售策略的确够吸引人眼球;

3、车型尺寸方面,江南TT长3300mm、宽1465mm、高1410mm,轴距2175mm。动力方面,采用0.8L三缸电喷汽油机和JN465QA四缸电喷汽油机。 配置方面,由于价格的原因,所以江南TT仅能够满足日常的基本需求。它标配了钢制轮毂、黑色保险杠、手动车窗、不带转速表的仪表盘、收音机/USB接口、前后排安全带等。而像环保空调、金属漆面、安全气囊等此基本型均不具备。另外,车身颜色方面,由于江南TT采用的是普通漆面,所以它仅能选择月牙白、凯旋红、波萝蓝、柠檬黄这四种颜色。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南京就可以买了。对于追求生活品质而又预算有限的普通消费者来说,众泰江南奥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众泰江南奥拓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低价王”,但同时也是唯一的“硬朗小生”,不仅具有军工背景,产品本身也具有多重优点:产品性能稳定,属于成熟产品;维修方面,配件市场齐全,所有长安奥拓的配件这里都能拿来我用,而且价格低廉;核定载客为4人,养路费便宜;具备省油、小巧。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说的众泰江南TT是江南奥拓吧,这车早就停产好几年了,现在根本买不到新车,只有二手车可以选择了,可以去二手车市场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