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监控违章如何申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监控违章申诉:

1、如果司机对交通违章处罚有任何异议,可以去当地交警局提出交通违章投诉。交通违章拍照必须给肇事人员出示清晰的违法照片;经当事人确认,这是执法规定!这也是唯一有说服力的法律依据!违反交通规则,如果不是真的。你可以先去监控中心取出当天的图像并打印出来,再去申诉;

2、电子眼违章复议时出示行驶证复印件,背面填写“复议审请”,内容为:车号、违章时间、违章地点、复议理由、撤销请求、审请人、联系信息,审请时间;

3、然后,请将审查报告发送给当地警察大队,提供证据证明您的车辆没有违反交通规则,如果可以排除,警察局将为您消除违章记录。交通违章如果基本属实。不要费心去抱怨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申诉,需要向交警部门提交申诉复核,核实后可以撤销相应的处罚。具体可以去当地主管交警大队咨询,或者拨打当地公安交通管理局热线进行电话咨询。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对电子监视违章有异议,可以去申诉,但违章行为是否会被消除要看事实,如申诉失败,你必须作出加重处罚,并承担一切审诉程序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