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牌车高速限速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牌车高速限速:

1、第七十八条 高速公路应当标明车道的行驶速度,最高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120公里,最低车速不得低于每小时60公里;

2、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小型载客汽车最高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120公里,其他机动车不得超过每小时100公里,摩托车不得超过每小时80公里;

3、同方向有2条车道的,左侧车道的最低车速为每小时100公里;同方向有3条以上车道的,最左侧车道的最低车速为每小时110公里,中间车道的最低车速为每小时90公里。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行驶车速的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高速公路限速不分蓝牌和黄牌,限速只分车道!高速公路同方向三条机动车道右侧车道行驶,车速不能低于60公里。最左侧(1车道,小车道)限速120--100。中间(2车道,客货车道)限速100--80。最右侧(3车道,货车道)限速100—60。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高速路限速多少,不过最高时速一般比小型车少20公里,如果小型车限速120的话,那么十五座就限速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