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违章一般几天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违章通常3-5天时间就可以查到:

1、省内高速违章、省外高速违章以及异地市区违章。面对这三种不同的情况,车主应分别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车辆异地违章查询和处理;

2、省内高速违章的话,可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高速交通管理官网上进行查询,也可以到高速交警大队便民窗口进行查询;

3、省外高速违章,那么则可在当地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出口或者交警的执勤点等处进行问询,并按照要求及时就地处理;

4、异地普通市区的违章,可以到该市的交通网站查询或者到当地交管部门直接办理。如果是当地交警手开的罚单的话,那么最好按照罚单上的具体要求及时处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目前机动车违章信息全国联网,即使是异地违章信息,大约3天就能传到机动车注册地交通网上,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底要多久全国好像还不统一,要看当地交管部门的更新速度了,一般是一周之内,但是还有更需长点时间的,如听说非现场违章(摄像头拍摄的违章)就需15天以后才能查到,各地的时间是不统一的,不过一个星期是很普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