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房车底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房车底盘还是蛮好的:

1、尽可能的保持车辆清洁,保持车辆的清洁,才是保养汽车的开始。定期洗车,尤其要注意清洗汽车底盘。因为通常专业的汽车底盘维修和清理,费用是比较昂贵的。由于路况的不同,很难保证在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仍然保持干净。而汽车的底盘,是最容易接触到路面污水之类的物体的。那么,就应该尽可能在洗车的时候,多留意汽车底盘的清洁;

2、保护暴露在空气中的金属体,任何暴露在空气中的汽车金属都可能会被氧化,生锈。现在在普通的汽车保养处能够买到防锈液,洗完车后,正确的使用不同种类的金属保护液,会在很大程度上防止金属的氧化生锈;

3、汽车底盘喷漆,正如上面说过的,汽车底盘是最容易生锈的地方,给汽车底盘喷漆能够很好的防治生锈。通常情况下,每一年给汽车底盘进行一次全新喷漆,就能够在最大程度上防止汽车底盘的氧化和老化。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生锈的车能够开多久一般主要还是要看车子的实际车况还有车子手续状况和尾气排放状况等判断,底盘生锈如果不严重的话对于车况没有什么明显影响的;底盘生锈要及时处理,不然锈面扩大,只能进行更换;底盘生锈后要进行除锈并喷上防锈液,先用砂纸把生锈部分的锈磨光,然后再均匀喷上防锈液就可以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是处于汽车底部的保护盘,经常接触到路面污水,或者石块。很难保证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依旧干净,相比出了问题在修复,不如加多日常的养护; 清洗:在洗车的时候可以顺便清洗底盘,可以使底盘得到一定保护;保护:洗完车后,正确使用金属保护液,使底盘金属不要直接接触到空气,避免氧化;清理:车厢内的地毯如果过于潮湿,会使底盘生锈。所以地毯的湿度也是影响底盘的,应每半年检查一次地毯,如有底盘有锈点及时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