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汽车报价九座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9座售价是:37.60--81.00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

1、依维柯是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

2、不仅是中意两国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也是菲亚特集团诞生一百年以来海外合作最成功的典范;

3、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1日,公司注册资本25.27亿元人民币,合资双方各占50%股份。公司在册员工6000余人,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依维柯9座价格是在37.60--81.00万。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NAVECO)车身厂是中意合资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主机厂之一,主要生产依维柯daily系列和“都灵V”系列的各种汽车车身、车架,年生产能力为6万辆车身和20万辆车架纵梁。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9座汽车售价是37.60--81.00万左右。车身涂装主要设备为意大利设计并引进,前处理磷化采用低温三元素工艺,底漆采用厚膜阴极电泳漆,两条面漆线分别采用往复式静电高速喷杯和ABB机器人喷涂,电泳漆膜厚,面漆光泽度高,耐冲击、抗老化。车身面漆有阿尔卑斯白、金属兰两种基本漆色,钻石白、宝石红、青草绿、梦兰、浅绿、桔红珠光六种选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