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标致308性价比蛮高的一款车型:

1、新款3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他的中文部分采用了三点钟的内部造型,非常的有质感,并且还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周围还有镀铬装饰条进行镶边;

2、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也比较狭长,灯组内部的结构比较紧凑,远近光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且近光灯还带有透镜功能,除最顶配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外,其余车型采用的均是卤素光源,时下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的标配;

3、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也是全系的标配。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标致308的发动机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款1.6L自吸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性能成熟,质量稳定。不过,气门室盖垫渗油依然是通病,好在更换价格不是很贵,也算是小小的不足。底盘更是法系车的强项,标致308继续保持着法系车扎实的底盘做工,高速稳定性不错。综合 来看,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标致308中控台造型不但看起来时尚简洁,而且用手摸起来也相当有手感;这是因为标致308中控台采用了搪塑工艺,做工非常厚道,对得起车辆售价。方向盘的设计感很强,手感非常紧实;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个人感觉性价比高合资品牌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