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二手车能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动二手车如果底盘,发动机各方面没有什么问题还是值得入手的:

1、这款车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它的外表首先来说是第一步,它比同级别的车要好看很多很多,它的竞争对手呢,首先大众的车就是宝来,宝来的前脸,咱不说非常难看,但是大众车家族式的前脸以至于咱们产生了审美疲劳,所以大家看朗动和宝来的时候大家还是感觉朗动给人的感觉相对而言比较好看一点;

2、朗动的前脸大灯,这款车呢是原车主更换的一个磨砂面的大灯,而且还是一个副厂灯,这种大灯一般就是原厂灯的一半,前脸配备了led灯,无钥匙进入,这款车呢,该有的配置都有,朗动的前脸的基本上,比较短一些,但是风挡玻璃尤其是前风挡的玻璃,稍微得大一些,估算一下大概有80厘米,但是它的设计并不是很好;

3、从侧面来看,朗动的线条有一个从有到无的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官方给出的名字叫流体雕塑,从无到有的这么一个流水的过程,给人的感觉非常的运动化,朗动朗动嘛,就是它静不下来的感觉,同样这款车对于喜欢改装的车友来说也是比较占优势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动的发动机的优点是静音效果非常的好,这也是它的一大卖点,与之匹配的是摩比斯的韩国公司生产的变速箱,不过它是生产变速箱零件的,这是它合资产品的一个变速箱总的来说发动机变速箱没有太大的问题,郎动,配置是还是比较可以的,配备了无钥匙进入还有真皮座椅,还有后视镜折叠。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动的座椅还有中控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的简单大气,说实话,花7万多块钱买一辆二手的手动挡的车型,我觉得吧,还是有一点贵的,毕竟现在这个车,品牌价值在那放着呢,所以说,还是具体看网友们怎么选择吧?我个人觉得如果说这款车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也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