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6008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6008将于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1、标志6008主要在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思路,十字交错式的布局形式、全新的进气格栅、优雅的前大灯,都给人一种流畅的美感。尾部的造型则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

2、标致6008预计将配备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除此之外,据了解,新车未来还将搭载一款V6发动机,而新车的预计售价也将在22万元-25万元左右;

3、标志6008可以选择160-24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预计新车不会推出四驱版本,只会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实现简单的发动机+电机的四驱协同工作模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中型suv 6008的概念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亮相,此前已经曝光过该车的设计图。据悉,新车未来还将由PSA进行国产,动力系统除配备四缸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未来该车预售价约22万起。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于明年北京车展亮相,报价:17.88-24.88万 指导价:22.38万起 排量:1.6T 变速箱:手自一体,自动 车身结构:旅行版,硬顶敞篷车 油耗:9.4-10.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