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多少钱轻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3轻卡需要8万元左右一辆:

1、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该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

2、五菱宏光在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

3、五菱宏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设计、精致内饰、强有力的跨级动力,以及4.486.68万元的绝对诱人的售价,在大块头云集的商务车市场开创了一片新天地。“小巧、精细、实用”是业内人士对五菱宏光的一致评价。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8万,有这样一辆车,在江湖上被众人称之为“神车”,它就是五菱宏光S。而作为“神车”后代的五菱宏光S3自然也备受关注。可当不少“神车”粉丝入手五菱宏光S3后,却发现这款车并不像它的前辈们那样让人满意,一些缺点逐渐暴露出来。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3车型的新车价位指导价是在5.68-8.18万之间,依据车子搭载的发动机还有配置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