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顺特顺货车和依维柯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顺特顺货车会相对比较好:

1、福特公司发布了2019款全顺福特,该车有两个版本,与两个新发动机配套,一个是标准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配8速自动变速器,具有启停功能,同时配备加强型电池以及加强型发电机;

2、另一台是全新的1.5升柴油发动机,这也是福特小型货车中唯一的柴油版本,同样搭配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2019款全顺还有一个天然气发动机版本,搭载的是一台2.5升天然气/丙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

3、2019款全顺还标配了4G 网络,最多可以连接10台手机,根据福特公司官方透露,该车还配备有无线充电设备,此外,车厢内的座位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乘坐更加舒适。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依维柯好一些啦,以前用的全顺跑货,出各种问题。曾经有一次在高速上发动机出问题停下来过,特别可怕。后来换车就换了依维柯,开到今年第三年,基本没有出过什么大问题。还有一点,全顺的保养费用太高了,与他这个层次的车根本不符合。反正用全顺能把人气死。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特顺和依维柯得意的性价比相比的话个人认为还是江铃特顺高一些,江铃特顺的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