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vs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捷达vs5这款车个人觉得还行:

1、一汽-大众JETTA捷达品牌旗下——捷达VS5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280TSI手动时尚型、280TSI自动时尚型、280TSI手动舒适型、280TSI自动舒适型和280TSI自动豪华型;

2、据此前消息,捷达VS5的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是目前捷达品牌已发布的三款新车中将最先上市的车型;

3、捷达VS5的引擎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老朋友——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但是其没有匹配老搭挡:代号DQ2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是匹配了代号AQ250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VS5是一汽-大众捷达旗下紧凑级SUV,该车预售价区间8.98-11.98万元。捷达VS5将搭载大众EA211高功率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上市的捷达vs5是合资。采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外,捷达VS5还会搭载EA211 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的那台,不过在传动系统上没有使用大众引以为傲的双离合,而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还有一款5挡手动,动力总成还是非常稳定可靠的,动力与油耗都能让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