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小王子怎么更换里程表拉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拓小王子更换里程表拉线的方法:

1、注意车轮接头的形状,现在的接头五花八门,可以拆下来带着去修理店比对购买;

2、码表接头一般是四方轴头,拧动外套螺丝即可拔下来,注意小心有油和黑锈;

3、如果想调整码表数字,那就拆下来表头的数字轮芯,轻轻往两边拉,转动轮芯,注意用力适当,里面有齿,环环相扣。全部调零后,波动最右边的一个齿轮,观察第二个是否联动,联动即调整成功。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速里程表常见的有机械和电子两种,电子式的没有一定的基础不好修理,机械式的要相对简单一些,一般故障都在传动部分,也就是前轮中的涡轮,蜗杆和转速表线部分,拆卸检查时应注意涡轮,蜗杆的齿是否磨损严重,表线的两端应是方形,如磨成圆形就要更换。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里程表线,是采用的里程表传感器采集信号的,里程表传感器位于变速箱上,变速箱上有个三线插头,请更换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