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二手车银川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银川,奥拓二手车要5千到1万元左右,买二手车要注意的几点:

1、车的手续齐不齐,比如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购车发票、车辆完税证明、车主身份证。如果手续不全,没法过户,后患无穷;

2、车况:这个就要懂车才能看出来,要识别是否是事故车、泡水车和过火车;

3、车价:价格都是活的,建议同样的车型多转转,比比价格。但是价格太低也要谨慎,有可能这个车有问题,车商急于转手。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拓二手车大概要一万元左右吧,二手车市场在在兴庆区金三角那儿有个国际汽车城,那里面有个旧车交易市场,什么时候去都可以。然后在西夏区黄河西路,也就是西夏建材城向西200-300米左右,在路南边有个旧车交易市场,只有周六周天才进行交易。那儿的规模是最大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提供品牌没法给出价格参考,因为二手车的评估价格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首先要看证件齐不齐全,然后再考虑如:车龄、里程、车况、保养好坏、汽车的品牌、行驶年限、行驶里程、发动机、底盘、整体外观、内饰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