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测评:

1、优点;这款车的外观样子正好,不会太高调,非常耐看,车子大小也刚刚好,个人觉得对车子的大小不能说越大越好。个人觉得C柱设计很不错,显得后备箱很大;

2、也给整车添加了一个很协调的车尾,前后的避震,对路面的滤震是很不错的。不上特别硬也不是特别的软,是一种很有任性的避震;

3、缺点”中控材质挡次有点底,整体搭配呢略显单调。布局设计也很好看的,就说单调乏味;

4、如果中控的银条设计要能在加长加宽,个人会显的更加有豪华感,对于这款车整体来说优点已经把部分去诶但给掩饰过去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神行是奇瑞捷豹路虎引进国内的两款路虎车型之一,国产后的发现神行依旧保持着和进口车型一致配置水平,虽然有一点的减配,但相对于大幅下降的售价,心理还是能平衡的。发现神行的一些配置还是很吸引人的,首先贯穿前后排的全景天窗,虽然这项配置很多时候装逼的意义大于实用的价值,但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一种潮流。似乎没有全景天窗的车就不是一辆合格的车。而路虎似乎就是这种潮流的发起者。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路虎发现神行搭配的是旋钮式的换挡方式,当启动车辆电源的时候,换挡旋钮缓缓升起,仪式感营造的非常到位。也许就是这种仪式感让人们无法自拔,因此这种设计也被其他车企争相模仿。还有就是路虎的专属配置——全地形反馈系统。再次系统加持下,发现神行的越野脱困能力可以甩同级别竞争对手好几条街。213mm的离地间隙、25度的接近角以及30度的离去角都是发现神行强大脱困能力的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