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表坏了会影响汽车年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时速表坏了会影响汽车年审的,年审流程:

1、携带证件: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验车人身份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处理车辆违章、车身不允许有改装);

2、证件说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分为正本和副本两页保单,验车时需要提交保单副本,并且副本由年审机构给予收回。携带身份证是指谁开车去验车就携带谁的身份证;

3、年审程序:将车开至最近的检测场;进行车辆外观查询,配合工作人员填写机动车外观登记表、拍照;进行交费及信息登录;

4、进行机动车线上检测,尾气检测—车速表检测—制动(刹车)检测—灯光检测—侧滑检测—底盘检测;领取检验合格标志,并将其粘贴在前挡风玻璃右上角。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通过年审;年审流程;将车开到检测站门口,等待检测(取下车内贵重物品)。

将车子交给检测人员上线,车主等待提车。检测结束,工作人员开检测单、收款条、并将保险单副本装订好。

缴纳检测费:200元(包括汽车各项检测费和工本费)。

将资料(检测表、保险副本、行驶证和收据)交给工作人员,5分钟后即可领取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和在行驶证副证上盖章了。领取环保标志。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不过 ;首先年审前,看一下含车船税的交强险有效日期,如果已失效或者在审车日期后三个月之内到期,建议提前办理按期续上,避免诸如排到了,不得不让蹲点的“办事员”替你“操心”一下;车主或代办人的身份证;

车辆行驶本;然后就是外观检测--缴纳检测费用、录入信息--上线检测--检查交强险单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