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2019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2019款评测:

1、2019款森林人是基于斯巴鲁的新全球平台打造出来的,相比上一代产品,新车用于购“更大、更硬、更强”的优点,而且还在硬、强和舒适性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所以你将会在新款森林人身上获得非常大的满足;

2、首先从内部来看,这已经是迄今为止最宽敞的森林人,1.3米的后备箱宽度使其达到520L的超大容积,即使是配备了全尺寸备胎,依旧没有影响地板的平整度,而且在放一根高尔夫球杆都没有问题,毕竟长度增加了0.6英寸、宽度增加了0.8英寸、高度增加了1.1英寸,轴距增长了1.2英寸,整体尺寸都得到了扩张;

3、尺寸增大了,不只是在后备箱的体现,驾乘空间也得到更好的释放,试驾者身高1.94米,坐在后排头部依旧有三指的空间,要知道普通驾乘者很少有如此高的,而且后门的开启角度接近90度,就算你胖,也完全不担心出入问题;

4、空间完全足够了,再来看配置,基本配置咱就不说了,说说独特的“驾驶员监控系统”,它能够像智能手机的面部解锁功能,当你坐上驾驶座,它就能够认出你,并把机舱温度、记忆座椅位置和后视镜角度都调至你最舒服的预设值,省去很多繁琐的过程,而且还可以预存五组信息,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

5、另一个比较重要的改动就是发动机,新车只有2.0L自吸一款发动机的高低功率版本,最大提供145马力和156马力的输出功率,最大188牛米和196牛米的扭矩,相对老款2.0T的消失来说是令人惋惜的,但是新款预计将会推出2.0L汽油机和电动机的混动车型,将会让油耗降低到5.4L/100公里。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我给大家报一下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一些动力参数。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全系采用的是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日本人还真的喜欢用自然吸气发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198N米,最大马力为150匹。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35N米,最大马力为171马力。全系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箱。而且全时四驱是标配。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转向采用的是电动助力。刹车系统为前后通风盘式。并且配备了油电混合。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输出极为线性,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平顺且高效的动力传递,让它的整个加速过程非常顺畅,电动机的辅助工作并不突兀,让人难以察觉,整体平顺性很好。转向系统的升级并不在于又精准了多少,而是更加符合现在城市SUV的定位,更轻盈,更细腻,同时抹掉了更多路感,相信对大部分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在底盘方面,底盘韧性不减,且过颠簸的能力还是有所提升,地板下传来的震动更轻柔,感觉好像加了层垫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