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纳自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萨瓦纳:

1、外观:硬朗外观、够霸气、够坚毅,整体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脸则是明显的福田家族特征!长宽高4830*1910*1840mm,轴距2790mm,甚至超过了丰田普拉多车型;

2、内饰:做工很精致,仪表盘科技感很强,全真皮包裹座椅舒适度很高,整体配置超越同级国产车;

3、空间:同级别SUV最大,7座空间具有5+2座椅选择,同时二排座椅可向前折叠,第三排座椅可收纳放平。宽大的车身带来的车内空间也十分充裕,乘坐和储物空间都不成问题。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两种发动机可以供选择,一是美国康明斯2.8T顶级柴油发动机、二是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研发的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日常驾驶省油,超车或者偶尔撒一下野也绝对够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很扎实,延续了美式硬派SUV的血统,带有四驱差速锁,配备的17寸规格的轮胎抓地力更强。越野方面,萨瓦纳的接近角为36°、离去角24°、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纵向通过角也达到了23°,以越野车的水准来说,在这方面完全可以胜任一定强度的通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