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a30灯光开关位在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左手下边有个柄,许多车灯光开关在左手边的操作台上:

1、显示宽灯,前照灯开关右转。把灯开关调到第一挡,小灯就是指灯被显示为宽灯(还有一句俗话叫黄昏行灯,在天空没有完全黑暗的时候打开,下一挡的宽灯就是近灯,大灯就是指远灯);

2、近光灯,前照灯开关右转两下。近光是近距离照明,设计要求照射范围大(160°),照射距离短,聚光度不能调节;

3、远光转换,通过开关的转光来实现按压或升降。根据灯丝的距离调节光的强度。远光在其聚焦时,发出的光会平行射入,光更集中,亮度大,可以照得很高。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有的小车的远近光开关都是设在方向盘下方左手的拨杆,右手的拨杆是雨括,左手的拨杆是方向灯和远近光灯,方向灯是前后拨,远近光灯是上下拨。新宝来的远近光灯开关有三挡,中间挡是近光挡,往下拨是远光挡,往上抬的也是远光挡,但这挡是不固定的,会自动倒回中间挡。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左手边方向盘上有个灯控开关杆,白天不开灯的时候,你把方向杆往上抬一下就可以闪光啦,开了灯的时候,你往下一按就是远光,往上一抬就是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