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经典2014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锋范经典2014款:

1、动力方面,2012款锋范品致版依仅旧搭载了1.5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8kW(120马力)/6600rpm,最大扭矩是145N·m/4800rpm,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是该款发动机的特点,另外,与该款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2、锋范的前排头部空间表现得颇为不理想,身高178cm的体验者老涛只有两指的余量,所以超过185cm的朋友开锋范可能会感觉比较压抑了。后排腿部空间为三车最大,有一拳多得余量,不过头部空间依然不够理想只有一指;

3、锋范曾经是大空间小型车的代表产品,不过在这次后备厢的实用性对比上它却落在了后面。后备厢与乘员车厢间的开口过于不规整是它最大的问题,使得后备厢深处的空间利用率大大降低。后备厢开启方式上相比瑞纳增加了钥匙遥控开启。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款锋范前保险杠中部的U型轮廓取消,变成了与中网和大灯平行的V型外凸轮廓。保险杠的下部进气格栅也从原本的倒梯形变成了正梯形的设计,格栅横条变得也比老款更密集一些。侧面转向灯从前轮边的翼子板上变到了后视镜外壳上集成的长条形转向灯组。

大灯的设计保持不变,依然没有配置透镜灯组,大灯下方的保险杠外凸轮廓更加明显。老款车型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不复存在,新的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下护板形成了梯形的黑色下唇,也是运动风格轿车中比较常见的设计。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锋范经典全新锋范的车身尺寸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新车的轴距增加了50mm,这无疑使车内的空间更充足、乘坐更舒适,同时提升了竞争力。本田锋范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锋范在车身尺寸上有了不少提高,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现款锋范为:4422/1695/1470mm,轴距为:25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