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阿特兹属于什么级别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阿特兹属于中型轿车:

1、马自达阿特兹是基于马自达“打破常规,从零开始”的精神,研发制造的新一代中高级运动轿车旗舰车型。阿特兹延续了进口马自达ATENZA的设,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此款车主打运动性,操控性能的强大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无论是起、行、转、停,都有一种“人马一体”的高级驾感,所以人送外号“东瀛宝马”;

2、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的动力系统依然沿用2.0L、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及141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竞争对手方面,阿特兹的对手有丰田新凯美瑞、本田思铂睿以及新君威GS等车型;

3、阿特兹是一款个性鲜明的车型,喜欢它的人和不喜欢的人都有着各自的理由,但阿特兹在2017年全年售出52285台,同比猛增31.2%,这也说明选择阿特兹的用户,是真正的被它的产品力所吸引,而那些小槽点在他们眼里都是浮云罢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级车,在日系里面算不错的。高科技配置齐全,省油,大气,设计前卫。阿特兹车身尺寸4870mm×1840mm×1450mm,同级别车尺寸都差不多 但是外面大不代表里面也大,阿特兹乘坐空间是硬伤。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阿特兹属于B级车,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是一汽和日本马自达合资生产的一款合资车,属于日企车。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1日,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