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昂克赛拉三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昂克赛拉三厢:

1、该款车型在配备优先确保行驶安全的先进人机界面基础上,首次应用了“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整车配置无时无刻不体现了科技和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2、该车预售价格区间12万元至17万元。创驰蓝天花开之年 提升品牌竞争力 在北京车展媒体发布会上,马自达专务执行董事稻本信秀表示:马自达将今年定义为‘创驰蓝天花开之年’,旨在通过齐聚中国市场的三款创驰蓝天国产车型,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不断拓展销售;

3、马自达一直秉承着为用户提供驾乘乐趣的造车理念,致力于通过汽车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多彩的美好人生,构筑起历久而弥新的情感纽带。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克赛拉属于一款主打运动的都市车,发动机的技术很棒。不过要从两箱和三厢之间选,那两箱肯定好于三厢。如果你喜欢运动那两箱的操控也比三厢好,三厢的有点就是装载货物的能力好一些。如果你不喜欢两厢车,对三厢的轿车情有独钟,其实不用死忠与马自达。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根据马自达官方给出的参数:昂克赛拉三箱车空载车重在1259--1300kg之间。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由长安马自达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第三款车型,在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该车型将搭载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首次导入中国市场的“SKYACTIV-G 1.5L”和具备高效动力的“SKYACTIV-G 2.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