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相当不错:

1、比如自主品牌的4JB1系列发动机。它沿续了五十铃发动机先进的技术工艺;

2、作为目前国内最好的轻型车用柴油发动机之一,卓越的产品品质、优异的技术性能、极强的产品通用性;

3、使江铃发动机不仅填补了中国轻型柴油发动机开发生产的空白,更成为江铃汽车跻身中国商用汽车巨头之列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车子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江铃吸收世界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制造工艺、管理理念,有效的股权制衡机制、高效透明的运作和高水准的经营管理,使公司形成了规范的管理运作体制,以科学的制度保证了公司治理和科学决策的有效性。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觉得还是不错的;目前公司建立了研发、物流、销售服务和金融支持等符合国际规范的体制和运行机制,成为中国本地企业与外资合作成功的典范。公司产品有“全顺”汽车、“凯运”轻卡、“宝典”皮卡、“宝威”多功能越野车,这些产品已成为节能、实用、环保汽车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