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最新价格最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Q5指导价(停售):39.64万-42.37万:

1、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5L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全新的立体雕塑设计语言,运用更多的锋锐线条加以刻画,整体视觉效果上要显得更加干练,更有力量感。相比上代的圆润饱满,全新奥迪Q5L将锐气逼人的设计风格和科技范的设计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

2、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5L依然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的是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简约而不失科技感。凭借扎实的金属质感和复杂的光影变化来表现极致的科技感,这便是全新奥迪Q5L内饰设计的核心,和常见用大量皮质包裹的粗暴豪华截然不同;

3、全新奥迪Q5L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加长增加101mm。动力方面搭载2.0T(分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320Nm,传动系统匹配型号为DL382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 奥迪Q5 2.0TFSI Select中配版 天津润星国际:¥47.80万左右配置:18款,18轮,液晶仪表盘,MMI手写导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尾翼,3区自动空调,铝合金行李架,氙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多功能运动三幅方向盘,4项腰部调节前排电动座椅,audi驾驶选择。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奥迪Q5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四幅方向盘以及排挡杆,另外在银色饰条的基础上增加了棕色条纹白橡木饰条供消费者选择。方向盘上3、9点“扭曲”的部位,正好贴合握住的人手,十分舒服,给奥迪的人体工程学点赞。搭载最新一代的MMI多媒体系统,并将部分控制按键增加了银色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奥迪q5有分2018年和2017年的,而且车型不一样,价格也是略有差异的,在405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