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帅客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帅客七座的缺点有:

1、其一车型老旧,帅客它已经停产了啊,目前最新款的都是2016款的,车型老旧是肯定的,而且由于没有及时的更新换代,因此帅客的颜值就稍微差了那么一些,是以前流行的那种尖脸长车尾,看上去不够精致大气,而且像白色银色这种配色刚买的时候还好,时间久了就灰扑扑的,加上不够出彩的外观,整体颜值不算很高;

2、其二油耗,如果说颜值属于小缺点无伤大雅的话,那油耗问题就比较致命啦,帅客的官方油耗是百公里7.6L,乍看还行,但是很多车主都抱怨实际油耗高多了,自己开的话百公里油耗在8.5L左右,虽然不算高但是绝对不低,加油的时候还是怪让人心疼的;

3、其三配置,2016款的老车型不管在当时来看配置如何丰富,但是放到现在肯定不算强的,况且帅客的配置并不高,像倒车影像,全景天窗,GPS导航系统等等就连高配都没有更何况低配,低配配置更差,但是现在的各种MPV高配这些都是必备的,低配虽然没有不过胜在便宜,所以帅客其实很没有优势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帅客这个品牌是中国的东风和日本汽车合资的,目前是国内很多拉货,载客车友的选择。首先帅客是七座的中型汽车,在内部空间方面不用说了,其次就是价格方面也可以说还是蛮良心的。目前市场指导价:6.88-9.18万,可以说用途还是相当的大。平均油耗: 7.7L/100km。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说实话,相比于价格来讲,帅客在各个方面都还可以,没有什么太大的缺点,如果非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它的内饰的做工方面制作的不够精致,在座椅的缝合上比较粗糙,针眼比较大,座椅的材质上粗糙程度肉眼可见。另一方面就是,帅客的配置偏少,可能部分配置达不到某些车主的要求,所以它在性价比方面也是比较欠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