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车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车裸车报价3.79---5.09万,可有有优惠,但是幅度不是很大:

1、外观:外观经典,或者说是有点太老了。可以接受,没有短板;

2、内饰:内饰做工还是没有什么大太的风格变化,依然很简陋,也比较粗糙,缝隙比较明显,少了好多的实用功能,储物空间也不是很丰富。这点只能勉强好评;

3、空间:空间很大,我一米七六,没问题。前排坐两个人的话,宽度有点挤;

4、配置:总的来说适合代步上下班,短途可以,油耗也经济,外观也不错,挺喜欢的,值得推荐。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万左右一辆,这款车的优点:头部空间完全够用,媲美各种suv。再一个就是省油,每公里不足三毛。车子小,停车方便。尤其是在城里拥堵的地方尤其显得车小的重要性。下乡走乡村路也不怕刮蹭。皮实耐操。另外车子很好开。换挡很顺畅。缺点:异响,车内塑料件太多,现在车子两年了,一过坑洼路面,就有格叽格叽的声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qq车现在需要3万元一台吧,不过奇瑞QQ0.8的车已经停产了,该车的经济性不错,但是车子空间太小,动力性差一些,练手代步还可以,家庭使用不是很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