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导航如何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闭东风雪铁龙c4l导航长按pow按键就可以了:

1、东风雪铁龙C4L是由东风公司推出的一款车型。东风雪铁龙C4L前脸变化明显,上下格栅都采用横贯式设计,大灯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与下格栅相连;

2、新款C4L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融入到了灯组之内;

3、此外日间行车灯包容在整体灯组内,这使得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较为复杂,全新C4L的铝合金轮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银黑双色样式搭配。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开,再按下关。东风雪铁龙全新C4L换上了更为时尚的家族式前脸,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无论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配置也都比较齐全,作为一辆家用车比较合适。东风雪铁龙全新C4L并没有明显的短板,无论造型、动力配备还是驾控感受都不输人后,但品牌的影响力确实还有些许欠佳,不过对于以实用性为主的消费者来说,东风雪铁龙全新C4L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按上关闭键就可以了。东风雪铁龙c4l车型个人认为底盘设计还有性价比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一般。